为什么一体化机柜会那么受欢迎?

1.更简单

  一体化产品深度整合、工厂预验证测试相比现场施工建设更加规范、安全可靠;全密封设计杜绝外界空气尘埃及腐蚀性气体对IT设备的危害;动环监控系统全方位监控基础设施,及时告警异常状况,安全无忧。

 

2.更低成本

  一体化机柜节省了机房空间,相对于传统的建设方式,提升空间利用率,缩短了施工时间。同时解决方案集成的智能管理系统,使得用户可以集中管理,随时掌握各个网点的状态,大大减轻运维工作,节省运维人力成本和运营成本。

 

3.更好安装

  创新采用智能综合柜设计方案,一体化集成配电+UPS +监控,无需架空地板,适应金融机构写字楼部署;供电、制冷和通信设备放置在同一房间,单独环境布置环境设备间和配电间,较传统建设方式节约30%空间。

 

4.更好管理

  一体化机柜集成智能管理系统,支持多种设备接入与集中管理。支持短信通知,集中网管,手机APP。以此实现移动运维,提升运维效率,保障网点业务连续性。

 

5.一体化

  一体化机柜整合了UPS电源、配电、制冷、门禁、机柜、照明、消防、动环监控、应急通风等多个系统,通过监控系统对全部子系统实现统筹管理,打造成为一体化产品,简化设计、采购、建设流程。

 

6.高可用性

  可靠的UPS电源配电系统,不间断为IT设备保驾护航,可以定制更高可靠性系统架构(UPS冗余备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