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通信机柜的工艺特点

  工艺特点及性能:

  1.双壁式结构设计,中间加隔热材料具有较强的抗太阳照射和防寒能力。由本框架,顶盖、后板、左右门、前门、底座组成。外面板从门内侧用螺钉固定,从外面不会看见螺钉从而消除了以强制性措施进入机柜的任何弱点。双层门配有三点式锁定装置,门四周采用 Pu发泡胶密封。外面板间宽25mm的夹层提供通风渠道,并可以将阳光照射的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并支持机柜的内部的热交换,顶盖在各个侧面都有伸出宽25mm高75mm的遮雨篷,遮雨篷有完整的通风槽可以确保气体交换,底座可以用整块或分部分密封板密封起来。

 

  2.防护等级可达IP55,防火性能满足国际UL防火标准

 

  3.总体结构符合GB/T 19183标准及IEC61969标准

 

  表面处理:

 

  机柜表面喷涂专业户外粉末,抗紫外线和耐腐蚀性能优良

 

  材质:

 

  优质镀镁铝锌板,防腐蚀能力强

 

  颜色:

 

  柜体颜色RAL7035,底座和顶盖颜色RAL5015

 

  机柜内结构工艺特点及性能

 

  1.按设备工作环境要求,整体结构采用分舱式、功能化、模块化设计理念,结构布局合理

 

  2.机柜分配电舱、设备舱、监控舱。配电舱内含有电器安装板;设备舱放置主要的设备和环境监控传感器;监控舱采用19寸安装结构,内置4根安装轨,总容量为23U,可以放入电源系统及通信监控设备。

 

  3.可根据设备的不同要求提供(EMC)和非两种方案

 

  4.采用专业户外机械锁和电子锁双重保护设计,具有远程监控功能。防盗能力强,防破坏系数高

 

  5.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做的户外机柜解决方案气候控制

  户外一体化机柜体采用优质镀锌板或覆铝锌钢板做主材, 表面喷涂防紫外线粉末,双层隔热设计,具有IP55/IP65 级防护等级,柜内配置电源系统、防雷和接地系统、温控系统、备用电源系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照明系统、DDF、ODF 和传输设备安装空间等,具备通信机房的各项功能,满足运营商不同组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