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环监控系统实施的好处

动环监控系统是指针对各类机房中的动力设备及环境变量进行集中监控,一套完善的综合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可以对分布的各个独立的动力设备和机房环境、机房安保监控对象进行遥测、遥信等采集,实时监视系统和设备、安保的运行状态,记录和处理相关数据,及时侦测故障,并作必要的遥控、遥调操作,适时通知人员处理;实现机房的少人、无人值守,以及电源、空调的集中监控维护管理,提高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和通信设备的安全性。

功能特点:

系统具有超大容量的数据存储空间,支持报警数据存储、按时间点存储、按时间间隔存储、按数据变化幅度存储等多样化的存储方式,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

强大的交互性权限分配功能:不同类型、不同区域的设备在不同时间段的可由具有不同权限的不同管理员进行管理,保证用户多系统交叉管理的稳步进行。

故障预警机制可在故障产生前给管理人员发送通知,使得故障能免于产生或迅速解决,提前预防故障产生,减少财产损失。

多样化的报警组、报警方式分配原则让您随时随地接收到报警,包括按时段分配,按设备分配等方式;报警方式包括微信、短信、电话、邮件、声光、多媒体语音、APP推送等方式,保证及时发送,精确通知告警。

能耗管理功能实时展示机房各大/小区域、设备的电量、PUE、CUE等参数值,使管理人员实时了解机房能源消耗情况,是否达到建设标准,为节能减排实施提供参考依据。

系统将所保存的历史数据、操作记录、事件日志等记录生成各种不限于Excel、柱状图、饼图、曲线图等报表方式进行管理。

体现在它可使管理人员及时有效了解监控场地环境和设备运行情况,发生异常自动告警,实现站点无人值守,提高维护效率,降低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