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机柜有哪些特点

    不锈钢户外机柜的门和箱体都是采用全封闭结构,用密封橡胶条和防水槽配置,具有防风、防沙、防尘、防雨功能。采用不锈钢门轴,箱门内部装有限位和反弹机构,箱体采用微痕和无痕工艺,具有更美观功效。
  1、坚硬型:不锈钢是一种价格非常高的材料,制作时对他的制作工艺的要求也非常高。但不锈薄板在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各种缺陷,如划伤、麻点、沙孔、暗线、折痕、污染等。但是不锈钢的坚韧性也是最高的。使用不锈钢制作的机箱的坚韧性要远远高于铝合金机箱。
  2、腐蚀性:不锈钢不易产生腐蚀、点蚀、锈蚀或磨损。由于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所以它能使结构部件永久地保持工程设计的完整性。并且易于工业加工。
  3、厚度:一般来说不锈钢制品的不同,其要求原料厚度也各不相同,机箱类的不锈钢厚度大约为-10%,机柜类的厚度大约为-8%。如果客户有相关要求,也可以根据他们的要求来增加或减少厚度。
  4、焊接性能:产品用途的不同对焊接性能的要求不相同。但是机箱类的不锈钢产品焊接性能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