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机柜应用领域

户外机柜应用领域:适应室外简陋、恶劣的工作条件,能遮雨、雪、沙尘和防盗、防鼠等。机柜内插箱均为19"标准设计,通用性好,结购牢固。机柜骨架和机柜门均采用铝型材拼装成。不变形。

 

服务器机柜、多用途机柜、壁挂式机柜框架采用九褶型材焊接成一体,型材表面预制间距为25mm模数安装孔,结构极为坚固、美观,内部安装空间极大。前面箱门用130O暗铰链,箱门的安装与折卸,极为方便配三点式门锁,与框架接触处均有泡沫塑料密封圈达到高防护级别。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刷上不同的涂漆、标记,制作规格迥异的安装孔位,齐全的、可选的、互换的安装配件定能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目前各个厂家销售的机柜:网络机柜、服务器机柜、经济网络列柜、挂墙网络机柜、工控机柜、综合布线柜、非标机柜、机箱、通讯机柜拥有灵活的安装设计,机柜性能超群,组合灵活,特别适用于网络工程,布线工程,通讯系统,计算机中心广播系统,大学及银行等。机柜采用两个前后焊接架及上下盖组装而成,这种设计不但够达到最强的负重量,而且更可配合散件工地安装的要求,特别适合比较狭隘的工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