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的后备时间是怎么确定的?
     后备时间就是市电断电后UPS电源能够提供给计算机等设备的最大供电时间。你带的设备主功率越大,实际供电时间越短。后备时间是指额定的功率下的最大供电时间。
 
  电源后备时间是由储能装置决定,一般都用全密封免维护铅酸蓄电池作为储能装置,电池容量大小由“安时数”这个指标反映,按规定电流进行放电时间。相同电压的电池,安时数大的容量大;相同安时数的电池,电压高的容量大,通常以电压和安时数共同表示电池容量。
 
  后备式UPS内置7AH的电池,其备用时间是固定的;在线式UPS电源有内置7AH电池的标准机型,也有外配大容量电池的长效机型,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实现的备用时间而确定配备多大容量的电池。
 
  UPS电源后备时间计算公式:Cx0.8×t÷(16*12)=X
 
  1)UPS串联电池数A
 
  首先你得知道UPS机头的串联电池节数A,这个参数是每个型号的机头决定的固定值,也是必须的条件,不同的型号有不同串联节数。串联节数代表一组电池,即一个电池柜安装的电池节数为A。一般有16、20、30、32等。
 
  2)延迟时间t
 
  就是要求UPS的延时,一般从10分钟到2小时不等,甚至有要求8小时的。UPS在2小时以内随着电池的增加,延迟时间也会近似于正比的数值增加,若超过两个小时,延时的增加远远低于电池的增加,所以建议在延迟的选择上尽量控制在2小时以内,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成本,提高利用率。
 
  3)UPS容量C
 
  UPS容量即机头负载容量。单位:KVA,有功功率KW与容量视在功率KVA之间是有区别的,一般取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