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架式ups电源怎么充电

作为商场、超市、银行、基站等大型公司的后备储能电源有着重中之重的超然地位,除了有保护设备防断电的的功能外,还担负稳压的作用。所以有了UPS不间断电源才使咱们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井井有序。

 

  可是往往被忽视的也是重要的,人们认为机架式UPS电源是免保护的,而不加以重视,从而减少了机架式UPS的运用寿数。

 

  1、机架式UPS的运用环境应注意通风杰出,利于散热,并坚持环境的清洁。

 

  2、电池运用环境要求温度在0度到40度之间,防止阳光直射并坚持清洁。

 

  3、正常时,电池每隔3-6个月充、放电一次,放电后规范机的充电时刻应不少于10小时。

 

  4、机架式UPS电源长期闲置不用,适当的放电,有助于电池的激活,如长期不断市电,每隔三个月应人为断掉市电用UPS带负载放电一次,这样能够延伸电池的运用寿数。

 

机架式UPS以其安稳的功能和优异的技能赢得了各职业用户的共同好评,机架式UPS节省占地面积、空间;便于装置、运用及保护;较短的功率连接电缆,可靠性高;结合静态切换开关(STS)组成高可靠性的供电系统成为机架式UPS的主要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