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组合舱体一体化温控机柜

为顺应站点主设备集成化、小型化、配套部件模块化以及节能减排的行业发展趋势,减轻客户站点获取方面的压力,满足客户在灵活扩容、快速布署、长期演进方面的需求,雷迪司适时推出了组合舱体一体化温控机柜。 

户外一体化机柜产品定位

户外一体化机柜为通信基站提供户外工作环境和安全管理的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作为基站它可集成主设备、系统电源、交直流配电、环境监控、电池和防雷接地设备;同时也可作为功能柜用途(电源柜、电池柜、传输柜等),帮助运营商实现站址易选取、节能减排、快速布署、平滑演进。

温控柜是高度收容的室外机房,凡满足机柜尺寸、功耗要求的设备均可安装同时具有丰富的温控方案(精密空调、热管热交换、直通风);并为不同的舱体提供不同的温控方式,更好实现节能减排。

户外一体化机柜结构

户外一体化机柜系统架构由总装机柜和设备模块组成。支架的选型由设备的安装方式决定,柜体的选型由设备的安装空间决定,设备必须与温控门、支架和柜体相互兼容

户外一体化机柜物理形态

柜体有两种物理形态。只安装蓄电池的温控柜和蓄电池设备一体化温控柜。根据具体设备配置可进行相应扩展。 

户外一体化机柜特点

支持多场景、多功能应用,(楼顶站、街边站、郊区站、运营商共站等)模块化设计,提供基本的功能舱,可根据客户化差异需求,灵活组合,场景限制少。支持设备平滑演进。所有温控门安装接口相同,所有支架安装尺寸一致,实现归一化。分舱温控,节约用电采用分舱独立温控的节能理念,提供被动制冷(热交换器、直通 风)和主动制冷(精密空调)多种温控方式,更具备太阳能辅助供电驱动热交换和新风。更有针对性,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蓄电池舱单独温控,保证蓄电池工作环境。高集成度,收容性强,支持高度集成多种配套设备,站点美观、整齐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