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怎么提高可靠性?

1、添加并联电池组

使用单组串联电池的UPS对正常供电负载的风险会大大增强。如果串联申的电池其中一只出问题,就会影响整个电池组放电,从而导致UPS无法正常供电。如果在UPS上再并联一个电池组的话,假设其中一组电池组发生故障,那么UPS仍可由另一级组常的电池组供电一段时间,从而有时间连接备用发电机供电或者从容关闭负载设备。

2、安装柴油发电机

电池供电只能解决一时的燃眉之急。如果面临长时间的断电情况,即使使用了最长时效的电池组可能也是"有心无力"。因此,在长时间停电的情况下,使用柴油发电机作为备用供电电源较为理想力口。

3、通过并联安装UPS提高可用性

冗余的设计逻辑不仅适用于电源保护方案,同样亦适用于UPS设计。在电源设计申构建多条电源通路能够从根本上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电源供应链的最终性能受限于其中最弱的一环。因此,在供应链的每一点上添加多个冗余可以提高其整体的可靠性。因此,最可靠的输电系统通常包括从总电源至用电负载的多条相互独立的电源通路,相互尽可能避免重叠。采用冗余配置的电源系统,当组件发生故障或者进行例行维护时郡不会导致IT设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