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电源柜的用途

室外一体化电源柜主要用于无线通信基站,包括新一代5G系统,通信/网络综合业务,接入/传输交换局站,应急通信/传输等。 

室外一体化电源柜采用厚度大于1.5mm的热浸锌板,由外箱体、内部金工件及附件装配组成。机柜内部按功能划分成设备舱和蓄电池舱。箱体结构紧凑,安装简便,密封性能极好。 

设备仓:设备仓分布在机柜的上侧,和蓄电池仓用隔板分开,便于设备空间的隔热。 

蓄电池仓用于安装蓄电池,电池的外部的板材上贴有保温棉,以达到保温效果。蓄电池机柜也配有遮阳罩,以达到防晒防水的效果。柜体设有排气装置,可释放蓄电池产生的危害气体。 

门与门锁机柜门采用内嵌式结构,门缝间隙紧凑。门开角度>110°,柜门含有限位结构,门限位装置在门处于“打开”状态时具有限位作用。门锁采用拉杆加锁片三点结构,可另加挂锁。结构牢固,防盗性强。每个机柜门都安装有门开告警传感器,以配合环境监控。 

 

室外一体化电源柜主要特点 

箱体具有防尘、防晒、防雨等特点,全方位适应户外环境; 设备仓柜体采用通风散热(也可选用热交换器作为散热设备),MTBF≥50000h; 蓄电池柜采用半导体制冷方式; 每个机柜都装有直流-48V的照明灯具;

机柜具有动力与环境监控功能,能实现电源掉电、电源故障、门禁、温度、湿度、烟雾、水浸、蓄电池电压等告警并上传;

机柜布局合理,线缆引入、固定和接地等操作便利,维护方便。电源线、信号线和光缆都有独立的进线孔,不会相互干扰;

机柜内所使用的线缆都采用阻燃性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