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功率UPS电源的性能特点

1.极简设计,易于操作与管理:中小功率UPS电源设计简约,内置输入、输出和旁路断路器,以及紧急关机功能,无需额外配置安装。

2.用户可通过云端远程监控,对位于不同地区的数据中心进行全面管理,确保高可用性与最高效率的完美平衡。此外,中小功率UPS美观的外观设计将与现代机房完美匹配。

3.UPS采用一体化冗余设计,支持按需选购,最多可并联4台UPS。

4.UPS还可提供量身定制的电池解决方案,不仅支持冗余UPS共享相同的电池组,还可支持第三方电池,极大降低电池成本。

5.在双转换模式下,能效最高可达96%;在ECO模式下,能效最高可达99%。

中小功率UPS系统采用DSP设计,双变换拓扑架构、输入设有谐波抑制器,可控硅整流,逆变为SPWM脉宽调制技术、IGBT功率模块,输出配置隔离变压器,为负载提供稳频稳压、无干扰、纯净低失真度的正弦波电源,整机效率高、带载能力强、兼容性好等特点,满足各行各业对不间断电源的高可靠、高稳定、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