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使用大功率UPS电源

对于精密负载设备来讲,如大型数据中心、电信移动计费中心、银行证券等金融系统的电脑网络、医疗设备、工业控制仪器等。上述市电问题会引起数据丢失,设备坏或死机停止工作等影响用户的正常工作。电源中断会给用户造成各种经济损失。

  1、数据丢失,通信中断,商机延误.直接损失以每分钟5000-100000元

  2、设备停运,仪表失灵,手术中断间接经济损失无法估量

  3、电源污染,严重影响网络安全和运行效率

  4、瞬态尖峰、电源浪涌、高压脉冲、造成服务器、路由器、磁盘阵列等设备硬件损坏

  5、谐波污染、线间噪声、频率漂移造成网络传输误码率大增,数据传输速度低下

  在线式结构较复杂,但性能完善,能解决所有电源问题,其显著特点是能够持续零中断地输出纯净正弦波交流电,能够解决尖峰、浪涌、频率漂移等等。

    要确保切换过程是无间断的,需要在一段时间内实现两路电源的重叠供电。两路电源同时给一个负载供电期间,他们之间必然会有环流,这种环流是非常可怕的,可以造成两路电源中的一路过载。为了控制这个环流,逆变器的输出电压正常运行时是与旁路交流电源同步和锁相的,这样就会出现逆变器的输出电压的频率是随旁路交流电源的频率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