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蓄电池的供电时间

目前在整个市场上,所销售的UPS电源蓄电池类型较多,不同品牌的UPS电源,相应的用途有所不同。

 

  对于选购UPS电源的用户,就会咨询到该类型UPS电源,具体供电时间有多长。通常情况下,UPS电源蓄电池为负载提供多长时间,主要是由负载设备对UPS电源负载功率,UPS电源电池总容量等因素决定。如果需要UPS电源提供的电能越长,此时UPS电源内的电池数量,则应该要相应增加。

 

  有些用户在对UPS电源进行使用时,对相关注意事项并不了解,会盲目追求长时间使用。其实并不是UPS电源所提供的电能时间越长越好,主要的原因在于,大功率的UPS电源,后备时间较长的情况下,就会造成上百只电池供电,进而形成多组电池的串并联使用。而每一个电池,相对于整个系统,都是一个故障单元。

 

  UPS电源由主机和电池两部分构成。延时(供电)时间长短取决于所配电池容量大小和负载轻重。标准配置的电池,只能用于市电中断后紧急处理事务5分钟左右。需要长延时,商家会根据所要延时的具体时间,比如2小时,4小时来计算确定。

 

  确定延长多少时间是指满载时电池可以供电的时间。如,满载时可以供电2小时,半载时则可以达到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