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频模块化UPS电源

模块化UPS系统是由:功率模块、充电模块、系统监控模块、机柜以及电池组构成。模块化UPS是把高频UPS的功率部分单独做成一个个功率模块,然后每个模块并联输出,另外旁路切换模块和控制单元也做成模块单元,这样整台UPS就是一个个模块叠加而成。最大的特点是,功率部分很容易实现冗余功能,只要UPS带载功率富余量大于单个模块功率,UPS功率部分即可实现“N+1”冗余,从而提高UPS供电的可靠性。

 

    高频模块化UPS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与N+X并联冗余技术,产品容量覆盖20kVA到160kVA之间的各个功率段;模块内部采用“模组化”设计,既保证了布局的紧凑又增加了整机的可靠性;模块与机柜间采用热插拔设计。

 

  模块化UPS采用5.7英寸触摸屏LCD设计及菜单式架构,通过LCD可以监控UPS的各种信息,使所有操作一目了然。

 

  高频UPS又称模块化高频UPS,这种UPS电源主要采用采用抽屉式高智能模块化设计,可通过增减柜内UPS模块来满足功率输出输入及可靠性要求,具有极大的弹性,实现最佳性价比。具有易插拔功能,不仅可以通过增减机柜内的模块来满足功率输出及可靠性要求,只要冗余允许还可以在线进行维护,实现零维修时间。采用全数化控制技术,集中了当今电力电子和自动控制领域先进的技术成果,是UPS行业技术革命的一块里程碑。

 

  模块化UPS电源可以根据当前的业务需求进行配置,并且能够在以后添加更多的模块。这种系统的优化能力显著降低了总拥有成本。模块化设计在重新配置功率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方面,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在安装、升级、重新配置或移动模块化系统时,其独立组件、标准接口以及简单的操作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