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功率后备式UPS电源怎么样?

  后备式的优点:运行效率高、噪音低、价格相对便宜,主要适用于市电波动不大,对供电质量要求不高的场合,比较适合家庭使用。这种UPS电源存在一个切换时间问题,因此不适合用在关键性的供电不能中断的场所。不过实际上这个切换时间很短,一般介于2至10毫秒,而计算机本身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在断电时应可维持10毫秒左右,所以个人计算机系统一般不会因为这个切换时间而出现问题。

 

 一般只能持续供电几分钟到几十分钟,主要是让您有时间备份数据,并尽快结束手头工作,其价格也较低。对不是太关键的电脑应用,比如个人家庭用户,就可配小功率的后备式UPS。电脑用UPS一般用高频UPS为宜,但一般不接感性负载,如打印机、复印机,如果需要带感性负载那么最好采用工频UPS,工频UPS还具有防雷击功能。

 

  小功率的后备式UPS适用于个人电脑,网络设备、娱乐设备、家用路由器、家用影音、娱乐系统、POS机设备、ATM柜员机、广告机等设备。存能电气UPS电源厂家认为后备式UPS电源适合于单台PC等非重要场合的通常性电源维护,例如家庭用电脑的维护。

 

  UPS电源的优点:

 

  体积小,效率高,价格低廉,运行费用低。由于在正常情况下逆变器处于非工作状态,电网电能直接供给负载,因此后备式UPS的电能转换效率很高。

 

  UPS电源的缺点:

 

  负载同上线供电系统没有真正隔离;较长的转换时间,缺少真正的静态开关,这意味着把负载转换到逆变器所需要的时间相对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