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式UPS和在线式UPS的区分

   1、输入差异

  直接获得交流电源,并将交流——直流逆变电源用于电子设备。离线式UPS它获得交流电源并被充电,但充电的交流——直流逆变器电源仅在发生电力故障时使用。

  2、工作温度差异

  无论何时打开这些设备,它都会为电子设备供电。它被充电,然后提供给设备的电源。这意味着它必须工作更多的时间,工作温度也是如此。离线UPS它只在电源故障期间进入画面。所以,操作温度并不总是更高,只有在使用更多的时间后才会被加热。

  3、使用的零件差异

  为了保持其操作频率和对电子设备的持续供电,需要很多部件。这些部件也应该谨慎选择,因为它必须忍受更高的工作温度。离线式UPS操作时间确实较少,因此也可以选择部件。这些部件经常不会升温,因此这种部件就足够了。也只有在长时间停电等极端条件下,才需要更长的运行时间。因此,这些零件不需要非常小心,因为它们很难长时间使用。

  4、成本差异

  使用的零件数量需要更多的成本。离线式UPS它只需要较少的成本,因为它只涉及较少的零件。

  5、电池使用情况差异

  在电子设备使用期间,它始终使用电池。所以电池总是在使用。离线式UPS在发生电源故障之前,不会使用电池。因此很少使用电池。

  6、极端电压失真差异

  为了处理这种极端的电压波动而设计的,这种情况在这里是可以预料的。由于在线UPS始终处于运行状态,无论主电源的电压波动如何,都无需担心。电压波动越大,离线式UPS的使用就越多。频繁的切换可能导致切换延迟,或者最终可能降低其性能。

  7、产量差异

  在线式UPS保持稳定,几乎固定在一个特定的频率。离线式UPS在一个范围内显着变化。

  8、可靠性差异

  当您长时间使用时,会导致不可靠的服务。离线式UPS由于使用的零件更少工作温度更低,因此可以提供可靠的服务。

  9、供电时间差异

  提供10-30分钟的供电时间,需更多的电池及维护工作。离线式UPS系统提供60秒满负荷供电,足以支持负荷平滑切换到后备发动机启动。

  10、安装差异

  需要宝贵的户内空间或专用房间。离线式UPS系统适用于户内或户外安装,户外安装可明显减少安装成本。

  11、效率差异

  采用在线式整流器与逆变器,能效通常为90%至92%,包括空调部分。离线式UPS系统能效为98%至99%,比传统UPS系统高6%至9%,减少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