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模块机房可以带来哪些好处

1、减少人为错误

减少了数据中心中的人为错误,微模块组装流程到系统的故障诊断、文档编制、培训等都更加简单、有效,从而使员工更熟练、更不容易出错。

2、预见问题

对工作原理的了解,再加上此类事物的标准化程序(如设备监控和预测性维护程序),形成了一个足以应对那些“意外”事故的强大防御手段。

3、提高效率

由于学习效果相互影响并互相推动,效率得到了全面提高。员工的知识越全面,在相关问题上所花费时间的利用率就越高。人为错误的减少不但减少了在纠正人为引发问题上所需的时间,而且也减少了答复与此类问题有关的电话帮助热线的时间,使人力资源得到更好地释放和合理使用。

4、批量生产的优势

部件和流程的标准化,微模块使批量生产成为可能,批量生产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成本更低、质量更高、更易于维修、交货速度更快。

5、微模块系统扩展性

微模块可以根据当前的 IT 需求进行部署,并且能在以后根据需要添加更多微模块。微模块显著降低了TCO(总拥有成本)。

6、可移植性

在安装、升级、重新配置或移动微模块时,独立组件、标准接口以及易于理解的结构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了资金。

7、提高故障修复时间

模块的可移植和可插拔特性使得很多工作可以在工厂进行,既包括交货之前(如配电设备的预先布线),也包括交货之后(如电源模块的修理)。从统计学角度上分析,同样的工作,在工厂内完成要比在现场操作的再故障率低得多。例如,与在现场修复的 UPS 电源模块相比,在工厂修复的模块在引起断电、发生新的故障或无法恢复到满负荷工作状态方面的概率要低几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