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UPS电源的重要性,模块化UPS的亮点

    现如今模块化UPS电源系统变成许多公司的新宠,市场占有率节节攀高,模块化UPS相对性于传统式UPS在外界构造上就大不一样,它可以将全部控制模块安裝在标准机柜中,节约占地和室内空间,有利于安裝应用与维护保养。
  模块化UPS电源的重要性
  现在,业界所掀起的朝着模块化UPS电源系统方向的转变不仅有助于提高数据中心的运营效率,而且还提供了简单的可扩展性,以及与“智能化”系统的更高水平的互连性。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所安装的许多UPS系统现在已经趋于成熟,现在是数据中心利用这些技术进步的绝佳时机。
  模块化UPS的安装由几个较小的机架安装式单元组成的。实际上它们各自的UPS并联在一起,以提供必要的功率和冗余。这种模块化的方法意味着容量与数据中心的特定工作负载要求更紧密地匹配,从而减少了超大规格尺寸的安装或不必要容量的空间——减少了浪费,从而提高了效率,并降低了功耗。
  模块化UPS电源还为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管理人员们提供了灵活性。因为他们可以在需要时添加额外的模块,或者通过将额外的模块垂直安置到机架中,或者通过安装额外的机架来水平地添加。或者简单地说,具备了内置的可扩展性,就是在需要扩展时选择“随着业务需求的增长而付费”。
  这些现代化的模块化UPS“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产生的热量更少,因此不再需要配备耗费大量能源的空调机组。这些设备也是无变压器的,其自身单独就能实现提高效率达5%;并且可以跨各种工作负载运行,实现约96%的效率,甚至低至25%,这远远超出了他们上正在取代较大的、静态的、基于变压器的版本。
  模块化UPS设备具有“热插拔”的额外优势——如果任何模块存在故障风险,甚至出现故障,则可以单独更换该故障模块,而无需让数据中心的宝贵电源保护系统下线。
  模块化UPS的亮点
  ●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超高效率,主路模式下效率最高达96%。
  ●高可靠性,模块冗余
  功率模块、监控模块、旁路模块、控制模块均模块化设计,且支持热插拔,模块更换时间极少,安装、扩容、维护极其简易。控制模块冗余设计,系统高度可靠。
  ●高功率密度
  可达25kVA/2U;单柜最大容量可放置6个功率模块,占地面积仅为0.5m2,减少占地投资。
  ●带载能力强
  输出PF=1,适用于PF>0.5的线性负载非线性负载,输出端可带更多负载,节省用户系统投资。
  ●易于监控管理
  内置SNMP卡,节省管理投资,配置简单灵活。
  ●串联冗余,运作平稳,可信性高
  在模块化UPS系统软件中,客户只必须选购相对的输出功率控制模块,只能建立“N+X”的常见故障沉余,因而相对性于传统式UPS的“N+1”方式,容错性大幅提高。
  总的来说:模块化UPS电源选用模块化结构,能够在20kVA至480kVA范围内,用20kVA为单位,可做到随时随需在线扩容,为用户节省费用。N+X模块化列阵机的易用性比1+1单机版并机的易用性高,出现异常后修补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