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行业电力保障的需求背景

       伴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智能化的飞跃,不间断电源系统UPS的应用也愈发广泛,近来UPS电源在智能家居中应用越来越多,当前技术先进的UPS电源及相应的供电系统在智能家居管理和通信功能方面己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随着国民经济和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特别是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网络技术、控制技术的迅猛发展与提高,促使了家庭实现了生活现代化,居住环境舒适化、安全化。这些高科技已经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改变了人们生活习惯,提高了人们生活质量,家居智能化也正是在这种形势下应运而生的。

  智能家庭控制系统是以HFC、以太网、现场总线、公共电话网、无线网的传输网络为物理平台,计算机网络技术为技术平台,现场总线为应用操作平台,构成一个完整的集家庭通信、家庭设备自动控制、家庭安全防范等功能的控制系统。

  智能家庭控制系统的电力是整个智能家居日常工作正常用运转的重要保障,在这个信息化高度发展、智能家居与住户之间的互联时代,系统因电力保障不到位而停摆时,那么对智能家居的使用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损失。因此,电力保障体系的构建是保证智能家居正常运作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