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住房的安全性能、智能化、舒适化、美观化、娱乐化提出了新的需求,智能家居的出现正好满足人们的这些要求。其中UPS电源供电系统是这一切智能设备的心脏,是各个控制系统正常运行的保障。

  UPS电源具有交直流两用、输入电压范围宽、高可靠性、低功耗、隔离等优点。电源的效率高达86%和低于0.1W的超低空载功耗。可以提供基本的防尘和防水功能。

  UPS有效提高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彻底消除电网的冲击,浪涌,陷落及杂讯干扰等对负载设备所造成的不良影响。

  由于城市住房的紧凑性,因而这些系统的控制器有一个共性要求—小体积,体积大小一般类似为家庭常见的插排,因此要求系统的控制器供电电源也是小体积,才能符合控制器空间的布板要求。且小巧美观的控制器和控制面板更便于实现家居装饰的美观和舒适。采用19英寸机架式UPS结构,安装于标准机柜中,节省占地面积、空间;便于安装、使用及维护。

  机架式UPS最大的设计特点在于其体型,其宽度通常为19英寸机架式,高度为1U,外观简洁,安装方便。作为后备电源能够有效弥补之前传统UPS电源配置的各种问题,也能大大保证电源使用安全性。

UPS电源在智能家居领域应用的重要性

  1、UPS电源为智能家居业提供了电力保障最后1秒的解决系统;确保设备、系统的电源零切换,维护正常安全运行。

  2、保障智能家居的数据存储安全。

  3、UPS电源的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以较小的成本确保了终端设备和系统运作安全,减少人工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