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UPS短信监控系统?

       UPS短信监控系统是基于现代化通信技术,在UPS网络监控系统的基础上增加GSMMODEM短信传输模块,从而实现对UPS运行状态的短信监测与管理。该系统适用于特定环境情况需要下通过短信的方式对远程UPS的运行和故障情况进行监控管理。UPS不间断电源监控系统是由传感器、动环监控主机与报警模块所组成。

传感器:UPS接入模块

  UPS接入模块实时监测UPS的整流器、逆变器、电池、旁路、负载等工作状态与参数,通过UPS自带智能通讯接口及通讯协议,实时、全面诊断UPS运行状况,通过网络远程修改UPS设置参数。

动环监控主机:嵌入式机房监控主机OM-A6

        nux操作系统,大容量存储器,提供便捷的嵌入式WEB服务。

报警模块:短信报警模块/报警主机/短信猫/声光报警器

  支持短信、电话、现场语音、现场声光、邮件、微信推送等多种告警方式,任你挑选。拥有一套UPS不间断电源监控方案,是实现稳定、可靠的动力供应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