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一次一般能使用多长时间?

UPS电源运用时间专业术语叫延长时间,依赖于配置的蓄电池容量及数量来决定。根据延时时间长短可分为两种机型,一种叫做标机,是里面内置电池。由于空间的原因,内置的电池一般是7ah或9ah的小电池,所以延时时间较短,一般5-10分钟左右。当然,如果主机大,而负载非常小,延时时间可达30分钟到1小时左右。

另一种机型叫做长机,外置电池。可以根据客户的延时要求来配置蓄电池,延时时间可达一小时到二十多个小时不等,但延时时间越长,使用的数量越多,容量越大,而费用也会越高。一般延时时间越久配置就越多,价格就越贵。

备用时间的长短是由UPS的储能装置决定的,UPS电源一般都用全密封的免维护铅酸蓄电池作为储能装置,电池容量的大小由“安时数(AH)”这个指标反映,其含义是按规定的电流进行放电的时间。相同电压的电池,安时数大的容量大;相同安时数的电池,电压高的容量大,通常以电压和安时数共同表示电池的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