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个人电脑应选择怎样的UPS电源?

雷迪司的H1000M的整个机身比较小巧,只有电脑主机体积的四分之一,并不占用位置空间;机身采用的阻燃材料外壳坚固且耐高温,就算是遇到明火也不会燃烧;它的机身的上下盖都装有散热孔,能够及时散去UPS工作时候产生的热量,且机器功率不是很大,因为散热孔已经足够散热,所以里面就没有配置风扇,这样运行的时候就会非常安静不比平常那些市面上的UPS嘈杂,这点对于居家个人电脑使用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这款UPS电源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可以把它理解成一个带有电池的排插,UPS市电输入插头就好比排插的插头,UPS机身后面的输出口就好比排插上的接口,我们平时使用的时候只要接入市电然后点亮UPS本身,再把用电设备接到UPS机身后面的电源输出口上就可以了。

H1000M的功率有600W,可以带动两台普通的办公电脑,独立显卡的电脑只能带一台,内置一个9AH的电池,一台100多瓦的普通办公电脑断电以后可以续航30分钟,如果是独立显卡的电脑的话时间差不多会减半,所以说续航时间还是要根据实际的功率来看的,H1000M的输入电压可以接收的范围是165V-276V,在这个范围内H1000M都是能正常工作的,如果超过了的话它就会转入到电池模式工作,在此范围内如果持续低压或者持续高压的话,H1000M就会扛不住到时候就会F06报警,H1000M的输出电压是190V-250V,是220V正负10%偏离计算出来的,在这个范围内我们的电脑以及电脑周边的网络设备都是能正常使用的。也不用担心电压太高会损害设备,因为H100M在停电以后切换到电池模式的时间是2-6毫秒,在一个很短的瞬间电脑及电脑周边的网络设备基本上不会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