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输入输出精密柜的精密之处!

UPS输入输出柜是针对UPS电源特性为UPS电源量身打造的配套产品,主要有UPS电源输入(含双电输入)、UPS负载的输出、UPS电源防雷、UPS手动旁路、输入输出检测仪表、分输出指示等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配置不同的功能。有效而直观的反应UPS的工作状态。它具有功能完善、结构紧凑、稳定可靠、部署灵活、方便维护的特点。较佳适用于电力、医院、政府机构、银行、通信、中小型企业、中大型企业的数据机房中心等。
统硬件:增加一个8寸显示屏,增加一个主路模板,可以实现UPS输入输出开关重要数据的检测,提高系统的安全性。
检测参数:三项相电压、三相线电压、三项有功功率、总有功功率三项、三项无功功率、总无功功率、三项视在功率、总视在功率、分相电能、总电能、谐波含量,总开关工作状态、零序电流。

通信设备监控:HMI可以提供RS485/RS232等传统的通信协议,从而实现本地控制和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