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下的UPS发展前景

       时代,标志着更高速高容量的网络带来更多的数据,数据中心将会对机房布局进行柔性扩容,为后期5G设备替换旧设备留下足够的空间,全新的网络架构以及新增应用场景需求(低延时高可靠通信)有望带动运营商边缘数据中心的建设。那么,未来高效的供电技术方案发展无疑是潜力巨大的。目前,主流的数据中心电源系统是UPS不间断电源。

       网络开放性、互连性和共享性程度的扩大,能否确保网络“数据流”得以安全、高速和可靠地进行处理和传送变得至关重要。当今人们对网络的依赖度是如此之高,以致一旦网络因故在顷刻之间瘫痪时,它将会把我们的生活在瞬间变得混乱不堪。UPS不间断电源必然成为高端设备的电源保障。在通信、金融、医疗、教育、科研、制造等行业现代化、智能化、便捷化的进程中,各类全球顶尖的设备、系统集中亮相,UPS电源也必然成为了高端设备的“守卫者”,为高精尖设备、智能化信息系统提供稳定的电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