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空调和普通空调的区别

         首先机房的这个地方是比较特殊的,它是很多机器的核心部分。所以也需要进行比较高级一些的保护,这些电路核心和这些机器,它对于运行环境的要求比较高,设备运行过程中设备产生的热量比较大,所以设备散热量也更大一些,普通的空调散热性能差一些断断续续的,制冷量常常都会达不到要求,而且机房的运行成本是非常高的。

  一旦出现什么纰漏造成的损失就比较大,高精度空调的话它可以实时关注着空调的运行,起到节能的效果。

  在具体的成风中,普通的那种空调的话它的出风方式非常单一,而这些机器通常是放在柜子里的,吹出来的风很难到达根源的地方,也不能形成一个有利的良好的风力循环,使用精密的这种的话可以根据当时现场的情况来合理的安排送风口。

  当然了,也可以设计出专门的一个出风方案来,精确的产生源源不断的制冷空气,除此之外因为机房运行的复杂性,有时候需要湿度,有时候又不用湿度,环境比较麻烦,高精度的空调的话它可以调控空气的湿度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