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UPS的功能特点

模块化UPS电源可以应用在各种场景,办公楼、生产车间或者医院都会用到这种特殊的电源,通过持续的稳定供电以保证正常的生产和医疗,用以保护人们的财产安全和人生安全。它具有多功能性,几乎所有需要备用电源的地方都可以引用这项技术。

1、高效率在线双变换技术

LM系列使用在线双变换技术,50%负荷使用时效率高达96%以上,25%轻负荷时效率达到95%,节能效果显著降低总使用成本(TCO)

2、高扩展性

DSP控制提供了一种先进的高性能解决方案,结合模化设计和并行技术,LM系列在未来可以简单的扩展电源功率。

3、完整的输出功率因数

LM系列提供了100%的输出功率(KVA =千瓦)关键负载提供最大功率容量。它满足最新服务器的要求和它的每一分钱投资优化。

4、模块化设计降低平均修复时间

采用模块化设计的STS模块和电源模块,电池模块。它将简化维护和更换,降低平均修复时间。

5、易于安装和维护

内置维修旁路保证UPS在维护时为关键负载提供连续供电,为了方便安装与维护,所有的控制面板和连接器都是正面操作。

6、柔性电池配置适合不同的应用

电池的数量可以调整。它能适应不同的功率需求和缩短系统停机时间。电池电压可以设置从32到40只每组。

7、充电电流可以调节

LM系列UPS提供了最大的8A每个功率模块的充电电流,基于需求的不同可调整。

8、高过载能力

LM系列UPS过载110%支持60分钟,120%个10分钟,过载150%支持1分钟。

9、5.7寸LCD液晶显示屏便于管理

设计为易于管理,LM系列UPS配备了5.7寸LCD图形液晶显示屏。直观的设计提高了显示信息的识别和先进的配置。

10、N+1或者N+X 并联冗余电源保证

可扩展的架构允许您优化成本费用,在一个机架内可以从20KVA到210KVA实现N+1或N+X冗余来满足不断扩大电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