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中型企业机房都使用机柜级机架式空调

LSR系列机架式空调机组是一种满足机柜级精密环境控制的空调系统,适用于对机柜节能、高热密度负载有需求的环境。旨在保证对诸如敏感设备、工业过程设备、通讯设备和计算机精密设备等提供一个合理的运行环境。LSA系列空调具有高效制冷、高可靠性、高显热比、高兼容性、智能监控、快速安装和维护便利、结构紧凑等特点,采用R407C环保制冷剂,以适应国际上对环保冷媒的要求。

机架式空调

LSR系列机架式空调室内机包括蒸发器、风机、节流装置、控制器、过滤网、温度传感器等部件。采用高效内螺纹铜管和亲水铝翅片管式换热器,换热效率大大提升。针对具体机柜级精密空调机型进行开发和设计验证的回路方式,确保每个回路分配的均匀性,使换热器得到充分利用。高效后倾式离心风机的安装具有高风量、高效率、长寿面、低噪声的优势。还具有掉电自动恢复、故障告警提醒等功能,配置RS485通讯接口,通信协议采用信息产业部标准通信协议。通过使用初效尼龙过滤网,能够实现空调的清洁送风和满足机房洁净的要求。

由于LSR系列机架式精密空调具有先进的微处理系统,可以进行全天24小时不停运行,可以自动调控整机运行,降低故障的发生率;完善的自动报警功能和诊断功能,全方位保护机组,可以更容易防止故障的发生,更快地寻找故障所在,有效地延长了空调机组的寿命。智能的微处理控制技术可以实时监测机柜内环境变化,并预先做出控制处理,而不是根据当地环境的变化而简单地做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