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后备式智能型不间断电源简介

本系列不间断电源具有稳压范围及适用电压范围宽、可靠性高、效率高、精度高、转换速度快、保护功能齐全、性能先进等优点,且体积小,外形美观。UPS是计算机不可缺少的设备。

计算机故障70%以上出自直流供电的开关电源,而该部件的寿命与电网供电质量有直接关系。当电网电压太低时,计算机内开关电源的功率管电压的增大和温升的提高,使其寿命降低,甚至烧坏;当电网出现高压尖峰浪涌时,可能毁坏开关电源的元器件;当电网停电或瞬间中断(例如毫秒级)或出现高频噪音讯号、高压尖峰脉冲时,可能使计算机数据丢失或死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配备UPS避免了上述情况的发生,当电网停电、电压过高或过低时,UPS对计算机继续供电一段时间,可继续操作,并及时保存信息。显然电网质量差的地区配备UPS尤为重要。为此,工业发达的国家恰恰是占全球UPS份额最高的国家,就连供电之间最好的全国实现联网的工业发达的国家都把UPS列为计算机标准的设备,可见UPS的重要程度是不可忽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