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H系列UPS不间断电源安装与操作

UPS不间断电源,是一种含有储能装置,以逆变器为主要组成部分的恒压恒频的不间断电源,突发停电时,UPS电源开始工作,由储能电池供给负载所需电源,维持正常的生产。随着触摸屏幕的UPS的广泛使用,UPS的正确安装和操作显得尤为重要,应按照以下六点要求进行操作。

1、配置和存放的外围条件

请将本产品配置在空气流通且不会明显起灰尘的场所,并且需与其他设备相隔至少20公分的距离以避免发生干扰。此外,绝对不可在温度或湿度超出规格限制的场所使用本产品。

2、连上插座进行充电

在第一次开始启用之前,请先将插头插入电源插座,打开本产品电源,藉此进行充电。为了得到最佳的蓄电效果,第一次使用时,建议先至少充电4小时后,再开始使用。

3、连接负载设备

将负载设备插上本产品背面的输出插座。接下来,仅需开启本产品电源,您所插上的设备便会受到保护。注意:绝不可将扫描仪和激光打印机插上本产品(启动电流大);否则,本产品可能因此受损。

4、连接电话/网络突波保护 (仅适用于具有RJ-11/RJ45接口的机种)

将网络线的一端接到UPS背板后标注 “IN” 的接口,取另一条网络线,将UPS背板后标注 “OUT” 的接口与计算机上的网络端口连接。

5、连接套接字口 (仅适用于具有USB/RS-232 接口的机种)

为了有效监控UPS的关开机状态,使用一条通讯线从背板上的通讯接口连接到计算机上,之后在安装监控软件于计算机中,即可过个人计算机实时监控与管理UPS并可实现UPS电源停电后自动保存关闭电脑。

6、开启/开闭本产品

开启电源时,请按下电源按钮; 需关闭时,再度按下该电源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