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特性

合理的线缆管理

我们将柜体后补左侧定义为弱电线槽,后部右侧定义为强电线槽,主柜与辅柜交界处定义为IT设备电源线槽。弱电线槽为方便用户出线,使用现场可撬动的出线孔,并配置护边齿,防止线缆损伤。

在柜体的后部上下位置各留了2个进出线孔,同时在柜体后半部分预留了两个同样大小的进线孔,方便弱电线缆的接入。当用户布置完线缆后,站在后面看不到任何外露线缆的,整体外观漂亮符合机房电缆管理要求。

方便的运输及安装组件

为了方便短途运输,在机柜底部安装有4个脚轮,配置有底座安装的固定点。

为方便工程现场的进出要求,我们将机柜尺寸定义为870*1200*2000毫米(宽*深*高),避免了因设备尺寸过大而进不了设备安装区域。

柜体布局美观

采用右侧主柜,左侧辅柜的方式,主柜只安装UPS和电池包,为用户提供更多的IT设备使用空间,左侧辅柜安装制冷、配电、综合管理系统,柜体正面为操作面,后面为维护面。

柜体密封防尘

柜体前后采用的是密闭式的玻璃门结构,空调内部使用的内、外互不影响的循环系统,柜体外部的孔其不会直接进入IT设备前段,保证了柜体内的清洁度,符合机房对洁净度的要求。

柜体内气流合理

为防止机柜内局部过热,合理的规划气流组织,空调采用前部进冷风,后部回热风的机柜空调,为避免冷热气流在柜内混合,在未安装IT设备的前U立柱上安装挡风盲板密封防尘,符合机房起立组织标准。

功能齐全

柜内配置完整的功能系统:配电系统、UPS电源系统、消防系统、防雷系统、制冷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