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UPS电源竟然需要这样设定

设定UPS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UPS输入连接

UPS系统可插入的插座必须为两极三线接地式插座,并且避免使用延长线。建议使用附件自带的电源线。

2、UPS输出接线

(1)插座型输出,请将设备插上输出插座,则停电时,UPS会自动供电给负载。

(2)对于端子型输出,请按照如下步骤进行布线:

取下端子台上的小保护盖;

建议您使用AWG14(即2.1mm²)的电源线;

在完成布线后,请再确认所有接线是否正确;

请将小保护盖装回后面板。

3、通讯联机

为了关闭/启用UPS,或对其状态进行监控,可利用连接线而将两端分别插上UPS系统和计算机上的USB/RS-232接口。如此一来,只要您安装了监控软件,您便可通过计算机去关闭/启用并监控UPS系统。

UPS系统选配了一个智能型插槽,借此支持SNMP或AS400卡的安装。不论安装的是SNMP或AS400卡,您将能得到更先进的通讯功能和多种监控选项。

4、开启UPS

按下在前面板上的钮两秒钟,UPS电源便会开启。

注意:第一次使用时,电池要经过5个小时充电。如果充电未满5个小时,电池放电时间将会减少。

5、安装软件

为了提供计算机最完善的保护,请安装UPS监控软件,完成有关UPS的相关设定。您可将UPS随附的光盘插入您的光驱内,借此安装监控软件。如果光盘没有附在包装里的话,请按如下步骤,通过因特网下载安装监控软件:

(1)请连上网站http://www.power-software-download.com

(2)点选软件图标,选择您的操作系统后,开始下载软件。

(3)依照屏幕上出现的提示,开始安装软件。

(4)在计算机重新启动后,监控软件的橘色插头形状的插头会出现靠近时钟的工具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