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计算机房的电源UPS模块化解决方案

    模块化UPS为机提供了广泛的优势。不仅简化了所有流程,从最初的规划到日常操作,同时也显著提高了数据中心的所有组成部分的可扩展性,可用性,可维护性和高效性

标准化:全面管理IT服务的高可用性的经验,在智能城市云机房的建设当中,依托数据中心的高层次的资源,为中小规模提供产品规格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的常见需求,并在“麦当劳”模型中引入可定制的选项。

简明:提供通透细致价格和服务内容,简化了围绕客户需求的服务和支持过程的开放,并IT项目的客户降低复杂性和实施难度。

及时化:包含快速的服务开通和服务部署,及时地响应客户技术问题、故障维修、变更和紧急事件等。

高效:快速部署能力,协助客户完成搬迁,以最快的速度,从服务的开放,直到操作和售后维修,提供端对端的单一用户服务接口,拥有统一的平台标准服务支持团队。持客户的拎包入驻,智慧城市云机房预算,简化服务流程,实现和客户的便捷高效沟通;能够灵活配置,场景适应性强;机房层高、承重要求低,满足各种机房建设、改造场景,模块化方案,单、双排建设,柜位数量灵活扩容,适配多种场景需求

  UPS电源模块可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

  定制硬件安装以提高性价比。网络架构是模块化的,适用于特定业务实施的服务器,微模块及其基础架构。工厂预制,现场组装,快速部署。组件的标准化和产品化,高质量的控制能力和清晰的工程接口。它改变了系统的制冷方式。机架之间冷却,以满足中高功率密度室的要求。微模块由两排相对的设备单元组成,通道的密封组件,天窗,侧门等实现冷热通道的隔离。它配有不间断电源。不同的微型模块可以由不同的能源系统供电,允许在同一房间内进行多种电源组合,以便于拆卸和组装。微型模块由工厂预制,工业化和标准化,并且可以容易地拆卸和组装。施工时间短,施工现场易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