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式UPS的优势

1、原理
  当市电正常时,市电经整流器将交流电转变为直流电给电池充电,一同输出到逆变器将直流电转化为正弦交流电,经转换开关输出到负载。当市电输入不正常时,由电池经逆变器输出到负载。
  当逆变器发生故障或输出功率缺少时,转换开关将主动切换至静态旁路由市电继续供电。若旁通是因为过载引起的,UPS将在负载低于100%时,跳回逆变器正常输出。若旁通是因为过热引起的,UPS将在温度低于报警点时跳回正常输出。
  2、特征
  无论是市电供电正常时,还是市电间断由电池逆变供电期间,逆变器一直处于作业状态,这就从根本上消除了来自电网的电压动摇和烦扰对负载的影响。真正实现了对负载的无干扰稳压供电。这显然不是任何一种抗干扰交流稳压电源所能解决的。

在线式UPS同后备式UPS相比,具有优良的输出电压瞬变特性。一般在l00%负载加载或100%负载减载时,它的输出电压变化范围为1%左右,这种变化的持续时间一般为1~3周波

在线式UPS不同于后备式的一大优点是供电持续长,一般为几个小时, 也有大到十几个小时的, 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让您在停电的情况可像平常一样工作,显然,由于其功能的特殊,价格也明显要贵一大截。这种在线式UPS比较适用于计算机、交通、银行、证券、通信、医疗、工业控制等行业,因为这些领域的电脑一般不允许出现停电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