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UPS电源不间断电源销售配置与安装

雷迪司浙江省桐乡市销售中心为浙江毅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后备式UPS电源、高频单项UPS电源、高频三相UPS电源、工频UPS电源、机架式UPS电源、模块是UPS电源UPS蓄电池等ups不间断电源询价、安装、维修、维护等项目。

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即不间断电源,是将蓄电池(多为铅酸免维护蓄电池)与主机相连接,通过主机逆变器等模块电路将直流电转换成市电的系统设备。主要作用就是保护设备和数据安全,UPS电源会经常用在医院的精密仪器、金融行业的服务器等,保护一些高精尖设备免受市电质量(如浪涌、脉冲等)的影响,以及保护正在传输的数据安全,防止出现数据丢失的风险,这在金融行业显得尤其重要。


 

uos电源

桐乡市 (浙江毅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丹   手机:13819341536

地   址:浙江省桐乡市复兴北路1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