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空调冷媒压力异常如不能及时处理会影响设备的运转吗?

  机房空调长期运转会呈现冷媒压力异常,导致蒸发器结冰、排水管道阻塞等问题,特别是在旱季,空气湿度添加,易发作很多冷凝水滴落地上。呈现这种情况,如不能及时处理,会影响设备的运转,别的,地上积水会危及其他设备,形成安全隐患。

  现在,机房空调机房均是无人值守,空调漏水监控全赖动力环境监控体系的水浸探头。当发作漏水情况时,水浸探头即便收集到此毛病,上传到网管体系后也只能经过工单方式或IVR电话方式奉告保护人员,不能在第一时刻封闭空调,保护人员赶到现场之前会继续漏水。数据中心

  针对此问题,深圳市雷迪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改进当时空调水浸收集技能,在空调内机简单发作漏水的当地(如蒸发器托盘、排水管处等)加设水浸探头,扩展收集预警规模,在空调电源前端,设置一个沟通触摸操控器、两个中心继电器和绷簧复位开关,组成二次操控回路,并与监控收集板件以数据线完成联通,在监控体系后台指令软件数据库中设置联动操控中心继电器辅佐触点的分合指令,与监控体系完成电源和信号的双联通。

  【精密空调】当机房空调呈现水浸预警时,会主动“抓住时机”关机,把滴水量降至最少,为保护人员赶到现场处理争夺更多的时刻。

  到现在,机房空调该方案已在部分机房进行试点装置,并经过重复验证,成功率到达100%。本项意图成功实践,使得原有动环监控体系中的空调水浸预警机制愈加智能化、主动化,大大降低了漏水毛病的影响规模和危害性。精密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