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空调为中小职业用户带来安全、牢靠、节能、高效的使用体会

  在精密空调云核算和大数据时代下,IT技能与各范畴用户事务日益走向深度交融,针对数据中心的使用需求也不断增加。中小职业用户根据本身规划、资金实力以及事务持续增加等要素,对于数据中心的建造使用更有着特别需求,需要以低本钱、高效率、省空间为出发点,在企业才能承受范围内,建造一个合适中小职业用户日常使用、灵敏高效的数据中心

  精密空调制冷推出一体化柜式机房,集配电、空调、UPS、电池、空调、PDU、门禁、监控等工功能模块为一体,为服务器等IT中心设备营建一个牢靠的中小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是专门为满足中小职业用户的实践需求而推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集成业界最佳组件,成功协助中小职业用户从容应对数据中心构建和运营中面对的各种应战。

  该解决方案选用模块化、无工程、少东西、即插即用的设计,以机柜为根本单元,将供电体系、热办理体系以及监控办理体系集成到机柜之中,无需更多的空间就能为IT设备供给更好的支撑,能够削减初始资本投入,并且在数据中心运行过程中,还能够削减30%的能源本钱,为中小职业用户带来安全、牢靠、节能、高效的使用体会。

  标签:数据中心 机房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