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您需要何种类型的UPS电源?

作为一个企业来说,很多情况,后备式UPS电源是必须的,然而,很多人都是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最求物美价廉是人的本性,那么,雷迪司UPS电源是您的不二选择。

通常,个人办公及家庭用户可以考虑后备式机型,如雷迪司后备式UPS电源价格低廉,外形轻巧,个人电脑的理想伙伴。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对于中小型系统的网络用户、服务器或精密仪器等,则多用在线式或在线互动式UPS电源,能较好地抵抗来自电网上的各种侵害,其功能完善,并大多具有智能监控和网络连接功能,实现远程控制和智能化管理。对于大型的重要设备和系统,大功率的山特在线式UPS电源提供稳定的电源维护必不可少。具体如何确定所需的功率(VA 大小?则需列出所有需要维护的设备,别忘了显示器、终端、外挂硬盘。每一设备的电压及电流数据可在背板上找到把两者相乘即可得VA 值。有些设备用瓦特标明电能需要,见瓦数乘以1.4即可得大致的VA 值。对于整体设备的功率则以其额定数为基准。把所有设备的VA 值汇总,将汇总值加上百分之三十的扩充容量,以备系统升级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