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三相10KVA UPS应用佛山市在某企业雕刻机

 

一、客户背景
企业电脑雕刻机即用电脑控制的雕刻机,也可叫作电脑数控雕刻机。能控制雕刻机雕刻板材(木材、石材、密度板等)。电脑雕刻机种类颇多并在多种行业运用。

二、客户面临的挑战

企业雕刻机在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电压不稳或超负载导致雕刻机停止运作的情况,此情况的出现对企业工作进度有着很大的影响。

 
 

三、解决方案

 

为使电压稳定应配置一个交流稳压电源。交流稳压电源可选用恒压变压器型,或伺服型,或UPS, 但不可用普通家电用的继电器型稳压电源,否则会造成乱刻,死机,或中途复位。如所处地区经常断电,采用UPS更为理想。UPS可同时对电脑和刻字机供电,并能保证在断电后电脑能正常关机。

 
 

四、最终成果

 
雷迪司三相10KVA UPS很好的起到了跳闸断电的应急功能,当断电后,后备电源供电可以确保单台电脑在线上网10-30分钟。完善解决由电压瞬间变化导致的电脑重启与关机,确保企业雕刻机的正常运作。